全球最大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SAP成就辉煌,支撑全球数字经济运行-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全球最大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SAP成就辉煌,支撑全球数字经济运行

2023年5月30日    

在过去的50年中,SAP(Systems,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其系统支持了全球数字经济的运行。数据显示,SAP客户创造了全球87%的贸易,相当于46万亿美元的交易额。令人瞩目的是,全球100强企业中有99家是SAP的客户,而97家全球前100绿色企业也都选择了SAP作为合作伙伴。此外,全球100强企业中的85家都采用了SAP S/4HANA系统。值得一提的是,SAP的客户群体中约有80%是中小企业。

除了在企业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SAP在员工满意度和平等性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2022年,SAP的员工敬业度指标高达80%,展现了员工对公司的高度认同和忠诚度。管理层中有29.4%是女性,而SAP全体员工中35%为女性。此外,约75%的SAP员工同时也是SAP股东。在可持续发展方面,SAP已连续十六年位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软件公司的首位。

SAP的优秀表现不仅体现在业务成果上,还获得了多个品牌和雇主荣誉的肯定。在2022年,《SAP产品碳足迹分析》入选了“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企业最佳实践”榜单中的“碳达峰及碳中和”类别最佳实践。此外,SAP中国研究院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媛梦科技”(GIRLSPOWERTECH)荣获了第八届中国欧盟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大奖的女性赋权特殊奖。在雇主品牌方面,SAP连续第七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22”认证,并在2020年被卓越职场评选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由于连续五年跻身该榜单,SAP荣获了“传奇企业”称号。

SAP的成功不仅彰显了其在企业应用软件领域的领先地位,也证明了其对可持续发展、员工满意度和社会责任的高度关注。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SAP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应用软件的品质和功能,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作为全球数字经济的重要支持者,SAP将继续发挥其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并助力全球经济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