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诗易发微博动态广受粉丝关注-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颜诗易发微博动态广受粉丝关注

2023年3月27日    

近日,在某社交平台上疯狂流传颜诗易发布的各种预言,观众看了纷纷称赞!说颜诗易老师有先见知明,能预知未来。其实所谓的预知未来,都是先吸收最新相关信息,然后在大脑里构思,经过多次的思考得出的结论。是呀,人们想要进步,就得多学习,多感悟,多及时发现信息的变化,才能对症做出对策。

陈亭语易名:颜诗易江苏省南通市人,著名国学专家、易学专家、风水学专家、玄学名师。2020年拜国际易学联合会孙晶会长为其入室弟子并担任国际易学联合会理事会成员。2021年度荣获最具影响力中国国学百强人物。2021受邀参加《第13届世界易学大会暨2021第八届华夏国学智慧论坛》担任大会主席团执行副主席。2022年获任华夏五千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2022年获任首届华人获泰斗级人物。

颜诗易从小酷爱易学,喜搜奇书典籍,天生对周易有超强的领悟能力。12岁起正式开始研习周易文化,最早接触的是姓名学。颜诗易在2021年就通过微博发布2022年2023年将要发生的大事件,2022年阴历正月二月十一月十二月间,仍在跟变异疫情抗战中 此期间比较严重。中台关系问题上磨擦走火。2022年5月7日通过个人微博发了颜诗易大师根据天象信息显示分析,将在2022年农历十一月十二月,2023年农历九月十月将有重大事件发生。其中 2022年阴历十一月 2023年阴历十月至关重要!疫情(瘟疫)之事变异爆发导致死亡率爆增。天象信息再度显示全世界将有洪水泛滥信息 中国特别需要预防洪灾! 2022年9月13日下午颜诗易老师通过朋友圈又一次发表预言:天象信息显示 年底全国疫情(瘟疫) 将会遍地开花!开花时间为阴历十月开启 阴历十月十一月十二月将会很严重!

即便颜诗易多次的预知后续的各种突发重变,但这也是这个定数。每一个未知的未来,都充满着惊喜和突发事件。所以人们都要努力的在生活当中做好每一件事,认真面对每一个人。不让人生留遗憾,只为人生多添加岁月的色彩。

希望通过颜诗易不断前进的思维能够让更多的人,跟上时代的步伐共同进步,共同为社会多做贡献,提供更多对人们有用有价值的信息来转播。引导着低端和中高端及顶端人群为社会添加色彩,祝愿颜诗易老师在今后多多做出贡献回报社会,让每一位认识颜诗易老师的观众跟随颜诗易老师共同进步。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