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 YOU“与你计划”开启,共同守护“她力量”-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INTO YOU“与你计划”开启,共同守护“她力量”

2023年3月09日    

伴随着“她力量”的觉醒,越来越多的女性从自身出发,在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中注入更自由、自信的女性思想,为社会不断注入更多元的审美,拓展女性“美”的边界。而在关注女性之美的时尚美妆领域,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不仅是提升产品品质,也要给予更多女性消费者关爱与呵护。近期,新锐国货彩妆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正式开启“与你计划”,致力于女性公益,与每一位女性一起,共同守护“她力量”。

作为一个年轻、时尚、有态度并不断打破常规的品牌,INTO YOU心慕与你在聚焦唇部产品的同时,持续关注女性自身成长和社会价值,并希望通过潮流与创新的彩妆产品与所有女性携手同行,保持时刻彼此相连的双向关系、共同成长。

在2023三·八节日之际,INTO YOU心慕与你官宣开启#INTO YOU与你计划#—“共振”篇,通过向公益基金捐赠50万元,用于18-25岁困境中女性的HPV疫苗接种,并邀请公立三甲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利芬医生进行HPV知识科普,向广大适龄女性介绍HPV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真正为女性群体发声,形成社会共振效应。

据了解,INTO YOU心慕与你的女性员工占比约为74%,为了让女性员工都能享受到来自企业的贴心呵护,在公司女厕所放置卫生巾互助盒,方便女性职工在紧急需求时取用;除此之外,公司内部还特别设立“生理假”,让每个女性员工在特殊时期也能得到休息和照顾。值得一提的是,INTO YOU心慕与你正在积极筹备企业母婴室,让准妈妈和哺乳期员工安全的、放心地行使做母亲的权利。

一只亚马逊森林里的蝴蝶振动一下翅膀,一周之后将会引发西太平沿岸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同样的,一百只蝴蝶共同振动翅膀,将带来更大的、未知的力量。在INTO YOU心慕与你的眼中,每一个女孩宛如一只蝴蝶,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挥动翅膀,都将产生不可名状的影响。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INTO YOU心慕与你希望从品牌自身发出共振频率,聚集全社会的点点微光,一同创造足够照亮长夜的光亮。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