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中国荣获中国公益节“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协同探索循环发展途径,积极倡导理性欢聚理念-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保乐力加中国荣获中国公益节“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协同探索循环发展途径,积极倡导理性欢聚理念

2023年1月11日    

近日,国际知名酒业集团保乐力加在第十二届公益节暨2022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中荣获“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这是保乐力加中国连续第七年荣获中国公益节奖项,也彰显着保乐力加对可持续发展事业矢志不渝的探索决心。作为中国进口酒类集团中的翘楚,保乐力加中国在集团推出的《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指导下,在“滋养风土、以人为本、循环再生、理性欢聚”四大核心领域持续进行卓越实践。今年,这一领军酒企在理性饮酒宣传,循环再生革新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等众多领域做出深刻贡献。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6/395e872b5b6dabc207bd8e258ea6d3f9.png

保乐力加中国荣获中国公益节“2022年度责任品牌奖”

多年来,保乐力加致力于营造更负责任的酒饮消费环境。今年,企业在理性饮酒方面打破常规,多角度倡议社会各界增强意识的同时提升自我约束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2022年9月,借力上海交通安全公益节,保乐力加中国携手上海交警总队推出“欢聚因碰撞精彩,享乐因理性常在”公益活动。凭借在倡导理性饮酒理念中的卓越努力,保乐力加中国荣膺“上海交通安全公益合作伙伴”称号。

近日,作为核心成员企业,保乐力加中国更助力中国酒业协会等相关机构正式开启2022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聚焦“关爱成长,非成勿饮”,期间企业将深入消费场景,在全国1200余家线下门店发放“不向未成年人售酒”相关宣传物料,积极助推理性文明的酒业消费环境建设。此外,保乐力加中国更是协助国际洋酒生产商协会制定了国内首个《酒类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及配送规范》团体标准。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6/369aaa2fa16713aa4b04be4bdfc74a74.png

保乐力加中国助力2022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

作为“循环再生”理念的长期倡导者,保乐力加中国今年再次推陈出新,以酒瓶“花式”诠释循环再生,以前卫艺术赋能环保事业。2022年8月,保乐力加中国携手广州美术学院搭建创意城市公共空间,巧妙融合建筑与循环再生。其中,旗下品牌马爹利提供的1,800个回收空瓶被再生制成玻璃板材,用于公共空间部分地面和奖杯制作。凭借在该项目中助力青年人才探索可持续设计的卓越贡献,保乐力加被广州天河区委宣传部授予“可持续贡献奖”。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6/c2f62d36811c4e28702f8fe9d135a808.png

保乐力加中国携手广州美术学院搭建创意城市公共空间

2022年9月,保乐力加旗下品牌绝对伏特加联袂时装品牌WINDOWSEN开启“绝对重造计划”。融合潮流、机能和环保再生材料的艺术装置落地上海,鼓励消费者在打卡之余进行玻璃瓶回收。通过打破行业壁垒,企业将循环再生价值观根植于年轻人心中。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6/2aa0976151eb5129b00466576b63129f.png

保乐力加旗下品牌绝对伏特加联袂时装品牌WINDOWSEN开启“绝对重造计划”

此外,2020年,保乐力加携手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发布中文版“未来酒吧世界”线上培训课程。2021年以来,保乐力加持续推进线下分享会,了解可持续发展和负责任的理念并将其贯彻落实到新鲜原材料使用、负责任的服务和废弃物管理等酒吧日常经营中,截至目前,已有超过700名调酒师和酒吧从业人员参与其中。

保乐力加及其旗下品牌更投身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致力于滋养每寸沃土并保护其生物多样性。2021年世界环境日,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在中国启动了首个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项目——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携手知名国际环保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在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开展红树林保护和修复工作。而今,这一工作已取得初步进展。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106/b310223d0d6ec1c3fadd399a20d0f09b.png

保乐力加致力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开启红树林生态系统保护项目

通过实地考察,项目团队制定并实施了具有创新性的试验方案。在专家的指导下,项目团队在首次生态监测中于待修复地块及周边地块观测到88种鸟类、大型底栖动物和红树植物,为项目的生态效益评估及红树保护事业积累了科学资料。有效清除待修复地块入侵物种后,红树林种植逐步推进。截至2022年4月下旬,约1公顷的红树林湿地生态系统得到修复,补植和抚育的红树苗达10,000株。通过红树林生态系统的修复,该项目有望为当地动植物营造更理想的栖息环境,帮助推动海岸生物多样性保护进程。

保乐力加始终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以‘好时光、好地方’释放人与人相互连结的魔力。未来,企业将持续巩固现有成果,并不断开拓多元公益途径,携手多方创造更深远的社会价值。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