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怎么样?护肝养肝的好帮手-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怎么样?护肝养肝的好帮手

2022年11月08日    

中国酒精消耗量排名世界第二,因喝酒导致肝病住院的人数每年上升显著;中国肥胖指数为亚洲第一,与肥胖密切相关的脂肪肝逐渐成为导致肝癌的主要因素;其他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饮食不当、慢病长期服药等,同样会引起各种肝损伤。提到养肝护肝,很多人可能都会想到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下面针对不同的群体,简单介绍一下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怎么样。

不良生活习惯引起的脂肪肝群体

这类朋友经常喝酒应酬、熬夜加班,日常工作繁忙,长时间保持不良的生活饮食和作息习惯,肯定会损伤到肝脏健康。

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含有的水飞蓟宾,能够保护肝细胞膜,改善脂肪肝和肝纤维化,促进肝细胞修复再生;五味子益气养肝,能抵御不良生活习惯对肝的影响,提升肝的免疫力;葛根、丹参明显减轻酒精对肝的损伤,具有清肝热、解酒毒的中药成分。坚持服用这款健安适护肝产品,可以改善脂肪肝或抑制肝脏问题进一步恶化。

一些肝病初愈或者长期服药群体

这类朋友可能是因慢性病长期吃药,也有可能是经过了数月的肝炎、肝硬化药物治疗,已经对肝造成了明显的损伤。

汤臣倍健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含有的水飞蓟宾能保护肝细胞膜,还能有助于肝细胞的修复、再生,促进酶及肝蛋白的合成;五味子益气养肝,有助于肝脏恢复健康,提升肝的免疫力;葛根、丹参中西结合纯植物配方,养肝护肝,不增加内脏负担,具有清热解毒、活血的作用。选择健安适水飞蓟,让受损的肝脏得到恢复和保持肝脏健康,在保护肝脏的同时进行养护修复。

工作压力大的年轻白领群体

这类朋友平时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烟酒、饮食不规律等,虽然还没有脂肪肝,但也要提升健康意识,关注自己的肝健康。

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特别添加五味子,益气养肝,可以很好地提升肝的免疫力。同时,它还特别添加葛根、丹参具有清热解毒的中药成分,有清肝护肝的作用。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水飞蓟宾能保护肝细胞膜,可以给予肝脏及时的保护,阻断毒素对肝的损伤。年轻人服用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的话,能够让肝指标保持正常,避免出现一些脂肪肝等问题。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怎么样”这个问题有了初步的了解,现代社会节奏快,压力大,要爱惜身体健康,选择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可以有效保护肝脏健康,值得推荐。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