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夏音乐艺考被省流行音乐协会授予理事单位和优秀培训机构-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郑州华夏音乐艺考被省流行音乐协会授予理事单位和优秀培训机构

2022年8月22日    

2022年8月22日上午11时,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理事单位和优秀培训机构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会长、郑州大学音乐学院特聘声乐教授李维平先生一行来到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参观考察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李维平会长说,如今艺考培训学校非常之多,而且师资力量也是参差不齐,家长从培训机构外在表面上是看不出师资力量的好与差的。李会长对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教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很多培训机构为了节省成本,找一些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授课,甚至还有在校大学生来授课。像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这样聘请省内知名音乐教授授课的培训机构是很少见的。

李维平会长对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目前的专业设置也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和建议,针对目前音乐剧专业的市场需求,鼓励我们做好传统作曲技术理论、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以及各种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培训的同时,也要把音乐剧专业作为一个艺考培训方向来发展,紧跟时代步伐。

对于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这几年学生升学成绩,李会长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特别强调,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在乐理、视唱练耳师资配置上,教师教学水平非常高,都是来自各大音乐学院作曲系毕业的教师来教授乐理、视唱练耳课程,在专业上研究深入,理论功底深厚、课堂教学效果灵活、生动、有趣。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也是为数不多开设作曲专业主项的艺考培训学校。

郑州华夏音乐艺考培训学校隶属于郑州轩恺音乐艺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青年作曲家、音乐教育专家邢师虎(轩恺)创办,是针对音乐专业艺考学生提供考前专业集训的专业教学机构。目前开设音乐艺考类专业有:作曲、电脑编曲、电子音乐、录音、钢琴演奏、声乐演唱(美声、民族、流行)、乐理、视唱、练耳、各种西洋乐器演奏(小提琴、大提琴、萨克斯等专业)、各种民族乐器演奏(古筝、竹笛、二胡等专业)。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