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力力获贵阳市南明区“引领高质量发展 助力强南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龚力力获贵阳市南明区“引领高质量发展 助力强南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6月16日    

6月11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引领高质量发展 助力强南明建设”表彰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30个“引领高质量发展 助力强南明建设”先进集体,80名“引领高质量发展 助力强南明建设”先进个人。贵阳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龚力力获“引领高质量发展 助力强南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践行了“忠诚实干、团结担当、奋勇争先、敢于胜利”的新时代南明精神,为“强南明”高质量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作为爱尔眼科贵州省区CEO、贵阳爱尔眼科医院CEO的龚力力堪称眼科行业的杰出女性领导者。多年来,管理多家医院创造了更大的价值。在她的带领下,爱尔眼科贵州省区覆盖了10个地市县,龚力力带领这支爱尔铁军以“试”的勇气,“闯”的干劲,“创”的精神,“干”的作风,在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诸多困难挑战下,交出了一份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优异成绩。

贵阳爱尔眼科医院作为省会医院在区委区政府以及区卫健局的坚强领导下,在龚力力院长的带领下,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担当和企业力量,全力践行爱尔眼科精神,强化管理,规范运作,创新创造,实行各种资源共享下的连锁化管理和规范化经营,引进同步国际医疗设备及高、端、尖眼科医疗人才,力求为每一位眼疾患者提供科学,全面、个性化的高质量眼科诊疗服务。为贵州省“强省会”“强南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作为一名眼科医生的龚力力,不断优化医疗质量、提升患者服务,是她一直坚持的原则。“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是她一成不变的初衷。自贵阳爱尔眼科医院建院以来,在她的带领下,医院不仅用高质量的医疗技术服务了一方百姓,用业务的提升为南明的发展贡献力量,更是积极投入公益事业,多年来持续不断救助经济困难的眼疾患者近20000名,获得贵州省慈善总会颁发的“善行贵州•品牌项目”荣誉称号。

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是关系国家及民族未来的大问题,儿童青少年近视发病率高且低龄化的趋势,是龚力力心中的一大忧虑。2021年4月经过龚力力院长的积极奔走及不懈努力,省教育厅联合联合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爱尔眼科贵州省区各医院开展的“点亮心灯˙黔途光明”贵州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公益行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截止目前已完成全省9个地州市共990所学校1453253名学生视力筛查建档。该活动的开展在省内形成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和参与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提升我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整体水平。

“政企同心携手并进,坚定信心共谋发展。未来我和我的团队将始终不忘初心,不断优化医疗质量、提升患者服务,为广大眼疾患者提供高质量眼科诊疗服务;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继续强化管理、规范运作,用实际行动在“强省会”“强南明”行动中奋发有为、贡献力量。”龚力力院长表示。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