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县青少年艺术协会正式成立-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沂南县青少年艺术协会正式成立

2022年5月14日    

2022年5月11日上午9:30,沂南县青少年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即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沂南县新华书店会议厅顺利召开,共青团沂南县委、县民政局、县行政审批局领导出席会议,并在大会中宣读了协会的相关文件。

沂南县青少年艺术协会是服务区域社会公益性文艺事业,以发展青少年文艺事业为目的非营利性组织。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关于文艺工作的方针、政策;策划、组织、举办各类健康向上的文艺活动、赛事;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大力支持和关心沂南县青少年文艺工作。

沂南县青少年艺术协会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服务社会公益事业为目的,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协调配合政府公益活动,运用专业技能和知识,开展各种公益类文艺活动。提高我县区广大青少年的文化艺术素养。举社会之力共同发展青少年文化艺术相关工作,既是深化文艺改革发展的应有之义,也是对全社会共识与期盼的积极回应。加快推进文艺强国建设,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以协会力量、全社会资源共同参与发展青少年文艺事业;最大限度地激发社会的动力和活力,把青少年文化艺术这篇大文章交由社会来书写。

沂南县青少年艺术协会具备稳定的办公地点、专职工作人员、合法的资产和经费来源,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践行社会责任,积极策划设计、组织承办城市青少年各类文艺竞技的普及和赛事,助力夯实青少年艺术素养提升。积极引导青少年艺术需求,多渠道丰富青少年艺术方面服务供给,增强青少年的获得感,让广大青少年共享文艺改革发展成果。激发青少年对文艺事业充满活力和动力。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