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灯科技旗下行者节公益平台发起关怀行动,织密行者防疫“保护网”-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高灯科技旗下行者节公益平台发起关怀行动,织密行者防疫“保护网”

2022年12月23日    

12月以来,寒潮如期而至,全国多地迎来降雪、大风等极端天气。同时,全国疫情防控进入新形势,各地疫情态势呈现出“点散、面广”的特点,大量新冠感染者选择居家康复。奔波于大街小巷的外卖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行者人群,成为保障城市生活正常运转的“雪中送炭人”。坚守在保供一线的他们,面临较高的感染风险,个人防护难以得到保障。

为了践行“科技向上,价值共存”的社会责任愿景,弘扬守望相助的企业大爱精神,高灯科技旗下的行者节公益平台近期发起行者防疫关怀行动及公益倡导,向新业态工作者提供安心后援保障。

1671783254548273.png

发起关怀行动,搭建保障储备仓

伴随国家防疫政策的快速调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感染人数持续攀升,引发药物市场需求增加明显,不少城市出现一定程度的药物短缺,不论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渠道,主要短缺的药品包括退烧疗效的布洛芬、针对小儿退烧的布洛芬悬浮液、以及抗原检测试剂等。

1671783264177589.png

为全力保供,多家药企正对内协调资源,保障相关生产线24小时满负荷运转;对外从原料、运输等多环节发力,全力打通稳产保供各个环节。借助自身平台优势,“行者节公益”小程序已上线防疫健康包,为广大行者人群提供防疫药品现货优惠及新冠隔离险。包括止咳、退烧、消炎、止痛等功效的药物均有提供,每日根据实际库存进行药品种类更新及数量调整,登录“行者节公益”小程序并注册行者身份,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药品,保障行者人群的药物供给。

同时,行者人群还可在小程序中免费领取新冠重症险,包含37种特定传染病理赔,筑起行者人群疫情保障墙。近期,行者节平台还将向新业态工作者免费发放5000份抗原检测试剂,以实际行动帮助行者人群解决疫情物资短缺的问题。

动员社会力量,架起爱心互助网

经过三年的抗疫阻击战,我国已积累诸多科学抗疫的经验,在目前病毒毒性减弱、疫情常态化的政策下,只有不断优化迭代防疫应对措施,才能顺利通过这场考验。要通过疫情防控的手段,达到保障健康、保障民生的终极目标,建立起民众的信心显得尤为重要,而信心的建立需要全社会的参与。

行者节公益平台联合感康药业、哈药集团、桂龙药业、慢咽舒柠、途牛旅游网、UU跑腿等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公益倡议,邀请社会爱心企业、组织一起加入行者防疫关怀行动,倡导有能力的企业及组织为新业态工作者提供防疫物资的购买渠道、免费资源或其他防疫相关服务。共筑暖心疫情防线,以物资保障与心理关怀,致力于成为民众心中的“压舱石”,缓解买药难的问题,帮助更多人减轻病痛,共同携手战胜病毒。

企业、组织可登录“行者节公益”小程序填写资料,工作人员将于24小时内及时响应,将爱心资源快速上线。同时,有需要的新业态群体(以外卖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保洁员、建筑工人等群体为主)也可登录小程序,留下个人资料、面临的困难及个人诉求,行者节平台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行者人群升级关怀保障,解决防疫难题。

成立五年的高灯科技,目前已发起十余个公益项目,涵盖乡村振兴、绿色低碳、提升弱势群体社会保障、爱心捐赠等行动,从自身业务出发,不遗余力为社会贡献大爱,奏响正能量之歌。

作为财税科技行业的引领者,高灯科技坚持高品质发展和担当企业责任并行在绿色发展和公益事业上发挥企业模范作用。未来,高灯科技也将继续为愿景和责任躬行,助力构建共同富裕的社会图景。期待与内外部利益相关者建立互惠价值,持续倡导更多爱心企业、组织一同加入,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

image.png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