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童”行!粉丝捐赠图书室,与张栋梁一起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与爱“童”行!粉丝捐赠图书室,与张栋梁一起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2022年11月27日    

摘要:张栋梁自出道以来始终坚持公益事业,受偶像影响,粉丝紧跟他的公益脚步,多次发起公益活动。在世界儿童日当天,张栋梁作为美丽乡村点亮官再次发起号召,呼吁大家一起倾听和关心儿童权利。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号召,完善欠发达地区基础教育教室设施建设,在张栋梁生日到来之际,粉丝走进四川省金川县俄热乡二楷小学,为学校捐赠了一间“张栋梁”图书室、115套定制校服、1641份文具和45本字典,与偶像一起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跟随偶像,与爱“童”行

据悉,张栋梁自出道以来始终坚持公益事业,受偶像影响,粉丝紧跟他的公益脚步,多次发起公益活动。在世界儿童日当天,张栋梁作为美丽乡村点亮官再次发起号召,呼吁大家一起倾听和关心儿童权利。在此之前,张栋梁粉丝已连续十二年先后走进三所乡村学校,目前已完成三间“栋梁图书室”,一间“张栋梁教室”捐赠,捐赠书籍、文体用具、教学设备、保暖设备共计四千余套,与偶像一起关注乡村儿童的成长、发展和受教育的权利。

点亮梦想,守护童心

秋尽冬来,万物收藏。金川县俄热乡二楷小学里却藏不住孩子们的笑声,“我终于有新字典了!”“有新棉服这个冬天我就不怕冷啦!”,领到学习用品和棉服的孩子们露出了纯真的笑脸,一声声“扎西德勒”更是让人感受到了他们的淳朴和真挚。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警察,为民除害,为国家做贡献!”“我长大了想成为像栋梁哥哥一样的歌手!”说起梦想,孩子们的眼睛里闪烁着坚定且炽热的光。

据学校老师介绍,学校有部分是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孩子们无时无刻不在向往着走出大山,读书是他们实现梦想和走出大山的最大动力。然而,当地教育资源相对匮乏,这次张栋梁粉丝送去的物资,给孩子们带去希望的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温暖与爱。

未来,张栋梁粉丝将与偶像一起持续关注乡村儿童权利与保护,助力更多乡村儿童茁壮成长,守护梦想,传递爱心,“益”起向未来!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