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商会||启弘社区2022中秋佳节〝爱的传承〞南宁市颐康养老院;飞燕华朔养老院慰问公益活动-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中瑞商会||启弘社区2022中秋佳节〝爱的传承〞南宁市颐康养老院;飞燕华朔养老院慰问公益活动

2022年9月17日    

根据2021年末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超过2.6亿,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如何关爱老人,关爱哪些无依无靠的老人,便成为了意见需要我们社会共同来关注,来关爱的问题,而现在就有那么一些人已经付出了行动!

践行公益,不忘初心,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旗下社区启弘社区在中秋来临之际,在南宁市为两家养老机构送温暖,献爱心,增加空巢老人之间的互动和交流,缓解甚至根治他们心理上的空虚感,孤独感,焦虑感,使老人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状态!

启弘社区以〝关爱空巢老人,让爱传承〞为活动切入点,社区长江凯文先生积极践行中瑞华侨经济文化促进协会宗旨,助力国内慈善事业,与祖国同胞紧密相连,积极发动社区会员捐款,捐物,自身出资出力,躬先表率;本次活动由理事会会员彭国涛调度协办,将社区爱心物资于中秋之前送到救助老人手中,让他们渡过了一个充满温暖的中秋佳节!

本次活动为南宁地区两家养老院老人赠送了月饼,粮油,营养品,生活所需物资,虽未能根解弱势老人群体空巢养老问题,但是启弘社区的爱心善举希望能够探索完美关爱老年人保障机制!

所有参与本次暖心公益的伙伴们;在慰问期间都积极与老人互动,了解老人的身体现状以及生活难题,贯彻启弘社区慈善核心理念,能够救助解决的立即伸出援助之手,不能及时解决的一定要让问题得到反馈以及后期落实。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很开心能够相聚在美丽的南宁,我们此行不是走亲访友,不是旅游购物,而是与需要被关爱的空巢老人共渡欢乐时光,在散播爱的同时,也主动承担了社会责任,启弘社区社区长江凯文表示〝该活动可以作为社区的文化的一页,在今年首期展开以后,会长期保持用关爱空巢老人慈善成立慈善基金,建立长期关爱机制,持续不断的为社会上日益增长的空巢老人献爱心,送温暖,与协会,社区一起回馈社会,让爱传递〞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