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环卫工,正佳爱童行:120个环卫家庭,免费游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致敬环卫工,正佳爱童行:120个环卫家庭,免费游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2022年8月20日    

有那么一群人,当你还在梦中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穿梭在大街小巷,垃圾清运、路面清洗,他们要赶在市民上班前,还街面一片干净整洁。他们就是“橙衣天使”、“城市清洁师”——最可爱的环卫工作者。他们以敬业奉献为使命担当,坚守在环境保障的第一线。

(“致敬环卫工,正佳爱童行”暑期亲子关爱活动现场。)

城市光洁的背后是环卫工作者的不歇脚,正值暑期,他们甚至很少有闲暇时间陪伴孩子和家人。为了让环卫工作者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与尊重,促进环卫工作者与孩子的互动交流,8月19日,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正佳慈善基金会举办“致敬环卫工,正佳爱童行”暑期亲子关爱活动,组织120个环卫家庭免费游览正佳极地海洋世界。

(环卫家庭在城央“海底”,享受到一段温馨亲子陪伴时光。)

活动现场,“城市清洁师”和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导览下,畅游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漫步360°海底隧道,感受鱼群环绕的神奇光影;穿行水母秘境,寻找轻盈舞动的优雅水母;细探缤纷海洋,倾听五彩斑斓的珊瑚礁;观看精彩表演,感受与美人鱼互动带来的无穷乐趣……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认识到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极地海洋生物,馆内美轮美奂的场景也让大家体验了一次难忘的视觉盛宴,更难得的是,这是一段专属于环卫家庭的温馨亲子时光。“我妈妈是一名环卫工作者,她平时工作很忙,特别是疫情期间,她经常都是早出晚归的,有时几天都很难见到她。”环卫工作者张阿姨女儿璐璐说道,“今天有机会跟妈妈一起来海洋馆玩,我跟妈妈都很高兴,海洋馆非常漂亮,这里的海洋生物是我第一次见,回去我要把今天看到的海底世界纪录下来。”环卫工作者李叔表示:“孩子放暑假前,我们就计划要带孩子出去玩,但因为工作和疫情原因,一直没能及时兑现诺言,感谢正佳慈善基金会组织的这场爱心亲子活动,同时感谢正佳集团给了我们一次美好的亲子回忆,可以带孩子在家附近实现一次旅游,圆了我的心愿。”

(环卫家庭在城央“海底”,享受到一段温馨亲子陪伴时光。)

“‘为人类社会创造幸福和快乐,为城市注入想象力’是我们正佳集团一贯秉持的初心使命,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关爱环卫工作者这一公益活动,为环卫家庭带来更多幸福时刻,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致敬他们为城市环境和抗战疫情所做的贡献。”正佳慈善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林梅宝表示,环卫工作者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希望通过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环卫子女的良好氛围,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作者的行动中。

(孩子们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见到许多平时难得一见的海洋生物。)

据了解,接下来,正佳集团将会持续组织此类公益活动,给更多为这座城市默默做贡献的一线工作者注入更多爱心与人文关怀,为社会输送更多正能量。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