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辛有志妻子初瑞雪再捐100万元物资驰援家乡吉林,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辛巴辛有志妻子初瑞雪再捐100万元物资驰援家乡吉林,呼吁社会各界奉献爱心

2022年3月17日    

3月16日,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妻子初瑞雪宣布,以个人名义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防疫物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此前,辛有志已于3月8日宣布辛选集团捐赠500万元物资驰援吉林省。

辛有志与初瑞雪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奉献爱心,助力吉林省尽快控制疫情。

近日,吉林省疫情形势严峻,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部分社区等重点区域防控任务繁重。全国多地派遣医疗队驰援吉林,无数爱心企业和个人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3月8日,辛选集团创始人、黑龙江籍企业家辛有志得知吉林疫情后立即行动,宣布捐赠500万元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驰援吉林省。据悉,辛选公益团队紧急采购的第一批物资已于3月9日凌晨发出,目前物资正在陆续送达吉林省各急需区域。

3月16日,辛有志妻子初瑞雪以个人名义再次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护目镜、免洗手消毒凝胶、医用隔离面罩等,用于支援家乡吉林省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初瑞雪在微博中说:“吉林是我的家乡,生我养我的地方。吉林发生疫情后,我老公辛巴组织公司捐赠了500万元物资,目前已陆续抵达吉林。近几年一直在广州照顾家人和孩子,很少出来做事,但这一次,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春人,我感到必须为家乡抗疫尽我的绵薄之力,因此决定额外再以个人的名义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防疫物资。我们吉林人从来勇敢勤劳善良,从来能扛事儿不怕事儿,因此我始终相信,大灾大难面前,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纵然有千难万难,只要我们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加油吉林,加油,我的家乡!”

初瑞雪表示,目前疫情形势愈加严峻,她自己的亲人中也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非常不易,自己责无旁贷,要再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尽一份力。同时,她希望社会各界可以积极捐款捐物,踊跃奉献爱心,凝聚起战“疫”的强大力量,助力吉林省尽快控制疫情。

据悉,初瑞雪作为快手头部主播,一直以来热衷公益活动,参加过多场助农直播活动,积极为各地尤其是东北的农副产品打开销路。2020年10月,受大连市政府邀请,初瑞雪携手辛有志赴大连助农带货,销售额超8000万元。2021年7月,初瑞雪赴黑龙江助农直播,助力超3343万元龙江特产走出黑土地,并受聘为“黑龙江省农产品青年推广大使”。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