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学雷锋日 优科豪马橡胶参加苏州河公益捡跑活动-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3.5学雷锋日 优科豪马橡胶参加苏州河公益捡跑活动

2024年3月05日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全国第61个“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优科豪马橡胶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上海市长宁区北新泾街道组建苏河源“一江一河”JIAN行团,共同在苏州河北新泾段开展2公里”Plogging”公益捡跑活动。

“捡跑”一词来源于”Plogging”,是plucking(捡拾)+jogging(慢跑)的合写,意指一边慢跑一边捡垃圾,在慢跑的过程中捡拾垃圾,是一种集健身与环保为一体的运动。

当天,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简单的暖场互动,随后举行了苏河源“一江一河”JIAN行团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在北新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生义先生、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明先生发表致辞后,捡跑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优科豪马中国集团的15名志愿者携带清洁工具,按照预定路线分组行动,清理捡拾堤岸边及绿化带里各类垃圾。他们以慢跑的方式,感受城市脉搏;以捡拾垃圾的方式,维护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完成2公里“捡跑”活动后,志愿者们“收获”满满,工作人员对捡拾的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称重,并为优胜者颁奖。

公益行动,人人参与。作为全球排名前十的轮胎生产企业,优科豪马橡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始终非常重视履行自身企业社会责任。在“对未来的关怀”这一CSR口号的引领下,优科豪马橡胶还将继续携手当地政府及公益组织,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更丰富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优科豪马橡胶志愿者服务队”这张名片更加璀璨。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