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动诠释社会责任 柯尼卡美能达荣获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责任品牌奖-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以行动诠释社会责任 柯尼卡美能达荣获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4年1月26日    

(1月26日 上海)近日,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责任品牌奖,由其倡导的“柯尼卡美能达导盲犬关爱项目”同时获得第十三届公益节·2023年度公益项目奖,充分展现其在社会公益领域的深远影响力。

柯尼卡美能达荣获十三届公益节双项大奖

公益节设立于 2011 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通过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历经十三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 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作为一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跨国企业,柯尼卡美能达将“可视化”基因深入贯彻到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中,积极投身社会、教育、环保等多个领域,通过常态化、广泛性地在中国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多年来,柯尼卡美能达已经成功开展了“柯学图书馆援建计划”、“特殊儿童绘画大赛”、“海洋净滩行动”以及“沙漠植树项目”等一系列具有深远影响的公益项目,帮助每一位社会群体实现更具幸福感和有价值的人生。

2021年,柯尼卡美能达在了解到导盲犬公益事业亟待支援时,首次发起了关爱导盲犬公益项目,动员柯尼卡美能达中国区各司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旧衣,将其制成犬垫,为导盲犬改善居住条件,通过‘环保+公益’的形式,为中国导盲犬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2023年,柯尼卡美能达第三次发起导盲犬公益项目,并前赴西安导盲犬学校,为其捐赠了专项医疗基金及特别定制的导盲犬用具。同时,柯尼卡美能达代表团还前往西安薇爱康复中心,与可爱的治愈犬一起,温暖陪伴孤独症患者儿童,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社会责任的长期承诺。除捐赠物资外,,柯尼卡美能达还定制了水桶包、压缩毛巾、植物罐头与抽纸盒等导盲犬公益周边,以供学校义卖筹款。

2023年柯尼卡美能达再次发起”握爪之约,追光未来”导盲犬爱心公益活动

展望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坚定地参与到各项公益事业中,以“Imaging to the People”为经营愿景,聚焦社会公益议题,联合更多公益组织和合作伙伴,进一步开展多元化公益项目,致力创造一个更加美好而和谐的社会!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