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云朵”飘进十万山瑶族乡,大树云捐赠活动持续开展-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微笑云朵”飘进十万山瑶族乡,大树云捐赠活动持续开展

2023年5月31日    

2023年5月,由防城港市港澳统战工作科对接,中国广电广州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大树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为广东防城港市十万山瑶族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微笑云朵”。大树云集团以关注女性和青春期女孩的身心健康为公益主题,为偏远农村地区的女孩们提供卫生巾等爱心援助。

此次公益捐赠物品包括卫生巾、学习用品、帽子、体育用品等。十万山瑶族乡中心小学校长表示,这些援助物资对学校非常有帮助,将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身心健康,也将成为学校教育的重要资源。同时,企业代表和乡党委领导发表了讲话,对大树云企业家无私的捐赠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送予锦旗感谢大树云集团。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孩子的成长也是作为大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微笑云朵”公益援助行动不仅聚焦女性身心健康问题,更提高了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和关爱。

此次活动的资助,偏远地区的女孩不仅为偏远地区的女孩带来物质上的支持,也为大树云集团公益事业的打入强心剂。未来大树云将更有信心继续加强公益教育事业的推进,倡导企业社会责任,并鼓励更多的企业加入公益行列,为祖国的下一代献出一份爱心和力量。

“微笑云朵”公益援助行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女童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和推广消毒级卫生巾提供了契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行动能促进更多的企业加入公益之路,共同为美好未来点起一盏盏以爱为名的希望之灯。当地政府也对此次公益举措表示了感谢和支持,希望此次活动能促进公益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社会进步。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