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 共战疫情——蒙牛瑞哺恩捐赠营养物资驰援家乡呼市-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戮力同心 共战疫情——蒙牛瑞哺恩捐赠营养物资驰援家乡呼市

2022年10月11日    

当前,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0月8日,蒙牛旗下奶粉品牌瑞哺恩,在得知呼市第一医院接收的几名新冠重症患儿急缺奶粉后,第一时间启动“萤火虫公益计划”,紧急调拨一批蒙牛瑞哺恩亲悠奶粉捐赠给该医院,用亲和营养保障宝宝的口粮供应。

(图:蒙牛瑞哺恩奶粉捐赠现场)

“非常感谢蒙牛瑞哺恩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保障孩子的生活所需,你们的爱心与支持能更好地帮助孩子度过难关。”院方也对蒙牛瑞哺恩的善举表达了感谢。

自内蒙古本轮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当地企业,蒙牛也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急家乡疫情所急,积极开展支援行动助力家乡抗击疫情。10月6日,蒙牛集团通过蒙牛公益基金会向呼和浩特等地送去营养乳品,为抗疫一线英雄们提供营养和温暖。

“蒙牛瑞哺恩始终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会一如既往、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与抗疫一线人员并肩作战,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蒙牛瑞哺恩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蒙牛瑞哺恩始终与国家共克时艰。在扎实做好稳产保供的民生工作同时,蒙牛瑞哺恩关注到全国多地出现宝宝口粮告急的情况,多次用实际行动反哺回报社会,出资出力提供援助,累计捐赠4700万元爱心物资驰援抗疫一线,守护疫情时期国民的营养。蒙牛瑞哺恩为抗疫所作的突出贡献,彰显了民族乳企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收获了数百封来自受捐单位的感谢信,更获得第十届公益节颁发的“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

(图:蒙牛瑞哺恩收到多封感谢函)

除了在关键时刻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蒙牛瑞哺恩也一直坚守公益初心,用“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的企业使命传递品牌温度。据了解,蒙牛瑞哺恩“萤火虫公益计划”这一公益IP自诞生以来便在全国各地留下了爱心足迹。去年蒙牛瑞哺恩更在云南、甘肃、安徽、青海等全国19个省份的不同地区开展萤火虫公益行动,并与各地区福利机构、慈善总会等部门联合,累计捐助960多万元爱心奶粉,帮助困难家庭的孩童改善营养健康问题,让萤火之光的爱心暖流传遍万家。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