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守“沪”,泰佩思琦爱心捐赠支持上海抗疫-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温暖守“沪”,泰佩思琦爱心捐赠支持上海抗疫

2022年4月02日    

2022年4月1日,上海 —— 近日,上海正面临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泰佩思琦(Tapestry)及旗下品牌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在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的同时,鼓励员工保障自身健康、积极参与社会志愿工作,集团亦为前线医护人员及家属送上爱心物资,凝心聚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日前,集团准备了200份爱心肉蔬礼包,并积极调配物流资源,通过联劝公益“守护上海·抗疫济困”专项行动,于3月底开始陆续将这些暖心生活物资送至上海市儿童医院前线医护人员们的家中,为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家庭送上关爱,以实际行动向守“沪”者们表达真诚的感谢。

Tapestry集团准备的暖心生活物资

温暖守“沪”,携手抗“疫”,泰佩思琦在行动。集团正在筹备更多爱心物资,希望能够传递温暖、信心及对美好生活的愿景。爱心汇聚,共盼胜利曙光,我们期待与大家共同开启疫情散去后的美好生活。

关于Tapestry(泰佩思琦)

Tapestry, Inc.是源自纽约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旗下品牌包括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tzman。公司及其品牌一直以创意及消费者为主导,倡导具包容性及亲和力的奢华理念。公司的每一个品牌均各具特色并保持独立性,同时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产品,以及跨渠道和地域的独特购物体验。如想进一步了解Tapestry,请浏览www.tapestry.com,公司的普通股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份代号为TPR。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