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携手青年学子推出国潮作品“爱我所爱”系列-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责任 > 正文

COACH携手青年学子推出国潮作品“爱我所爱”系列

2022年3月10日    

匡扶年轻新锐设计力量,助力中国女性公益事业

近日,泰佩思琦旗下品牌COACH(蔻驰)正式发布Caring Catty“爱我所爱”系列产品,这是COACH与东华大学携手启动的校企合作项目“国潮创承”中学生作品的首次商业落地,展现了当代中国年轻设计力量对时尚与潮流生活方式的前瞻思考与理解。

蔻驰Caring Catty“爱我所爱”系列产品及设计图

“中国的青年设计人才对时尚潮流的思考与探索追梦的热情令人赞叹,这股年轻新锐力量更是推动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重要动力。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相伴、相助于这些年轻人的逐梦旅程上。”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先生表示,“COACH始终心系本土年轻设计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支持年轻人才探索可能、实现梦想。本次系列产品的衍生上市,不仅是对青年学生设计团队的鼓舞与认可,更是品牌希冀襄助年轻新势力奔赴更大舞台、助推中国青年设计扬帆远航的重要进程。”

东华大学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峻表示,“青年文化具有前瞻性思辨意识,拥有鲜明个性。‘国潮创承’项目通过嫁接国际品牌与青年时尚的创造力,不仅培育了一批兼具国际视野与跨学科综合能力的时尚创新人才,而项目作品的成功商业落地也让我们看到中国年轻设计力量的无限可能性。”

该系列作品的原创灵感来源于“国潮创承”项目获奖学生团队,设计团队成员对于作品的成功商业落地感受颇深,她们分享道,“能够将纸上的创意真正实现商业落地,展现我们中国年轻设计师的灵感思潮,既深感自豪,也充满感激。也希望通过这次项目让更多人感受到,国潮于我们而言不仅意味着传统中国艺术瑰宝,我们更希望呈现当下青年群体对待生活的一种方式与态度。”该系列设计团队成员都是女性,作品灵感源自对当代女性的观察与思考,希望能够鼓励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女性更加自信勇敢,相信爱的力量,怀揣爱的勇气。

设计团队成员李季霏、林芷童、赵纯漪、陈双儿与东华大学副校长陈南梁教授(左一)及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先生(右一)于“国潮创承”项目颁奖仪式

爱我所爱,以爱之名。该系列产品的所得部分收益,COACH将捐赠予中国女性发展公益项目,赋能中国女性发展与成长,鼓励“她”力量绽放光彩。未来,泰佩思琦集团及旗下品牌将持续释放企业势能,为推动中国设计力量走向更广阔天地贡献一份力量,持续为消费者、行业及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关于Tapestry(泰佩思琦)

Tapestry, Inc.是源自纽约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旗下品牌包括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tzman。公司及其品牌一直以创意及消费者为主导,倡导具包容性及亲和力的奢华理念。公司的每一个品牌均各具特色并保持独立性,同时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产品,以及跨渠道和地域的独特购物体验。如想进一步了解Tapestry,请浏览www.tapestry.com,公司的普通股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份代号为TPR。

关于COACH(蔻驰)

COACH是源自纽约的领先设计品牌,涵盖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产品,包括奢华皮具、服饰、鞋履、香水、眼镜等。创立于1941年,COACH长久以来以精湛工艺而享有盛誉。COACH的设计极具创意和原创精神,以现代的视野重塑今日专属于COACH的奢华定义。无论在何时何地,COACH都是纽约风尚的完美代名词。通过实体店铺(直营店及旅游零售店)和COACH官方网站coach.com,COACH产品在全球近55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