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化基金会6月开展环境保护倡导-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环保 > 正文

中国绿化基金会6月开展环境保护倡导

2023年6月21日    

6月有两大环保节日,分别是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和6月17日是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新浪微公益、抖音公益等互联网公益平台共同发起从6月5日到6月17日的长线矩阵传播,采用官微倡导、明星/达人号召、公众森林驿站爱心助力等多种方式让更多人提高守护生态安全的意识,积极参与到筑牢绿色屏障的行动中来。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中国绿化基金会邀请了多位明星、学者、达人,如许凯、陈立农、孟子义、张晓龙、管梓君、侯梦瑶、王广允、张棪琰、施睿、魏蓝天、王若麟、李希侃、张柯源、高杨、宫正晔、TES·A暮色、TES·A以然、TES·A冰尘、TES·A苏沫、TES·A蓝桉、辛云来、高至霆、苗苗黄禾等,作为基金会各大公益项目的传播官,在抖音、微博双平台进行宣传,累计覆盖粉丝人数为6884万人次。

图片2.png

截至发稿日期,微博话题#做自然的朋友#在传播期间累计阅读量874万多人次,微博话题#美丽世界有我一个#在传播期间累计阅读量1.3亿多人次,明星/达人微博点赞量累计近28万人次。

中国绿化基金会林草碳汇推广大使许凯积极参与微博森林驿站玩法,助力宣传“古树名木保护计划”公益项目。在网友们的积极参与和推动下共计捐赠80万颗爱心。

6月20日“古树名木保护计划”冲上热搜榜第6位。

图片3.png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传递生态环保理念,增强全社会荒漠化综合防治的意识,中国绿化基金会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生态环保工作,参与到美丽中国的建设中来。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