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障儿童 守护折翼天使”-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关爱残障儿童 守护折翼天使”

2023年5月18日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红十字会在“博爱月”期间,联合草原蓝哈达敬老致残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守护折翼天使”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持续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公信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促进残障儿童身心健康成长。5月17日上午,赤峰市元宝山区红十字会、草原蓝哈达敬老致残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购置面粉和食用油,来到元宝山区回音聋儿语言康复乐园、元宝山区东方启音语言康复托养中心、元宝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障儿童。

据了解,这些孩子们存在肢体、听力、语言和智力等不同方面的障碍,给生活带来诸多烦恼,且康复时间漫长。活动现场,残障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端坐在活动室认真听讲,志愿者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儿童用品与小礼物,陪小朋友们玩游戏、教小朋友玩益智玩具等。

元宝山区红十字会领导了解了孩子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学校老师们陪伴、照顾、教育好孩子,让他们和同龄的孩子一样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在社会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红十字会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和残障孩子身边。也让孩子们的心灵得到了滋润,促进他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王玉清)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