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芙慈善基金会走进山西,慰问千余名古稀老人,助力乡村养老事业!-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同芙慈善基金会走进山西,慰问千余名古稀老人,助力乡村养老事业!

2023年4月27日    

摘要:2023年4月25日上午,同芙慈善基金会一行40余人走进山西省五台县东雷乡东雷村,开展情暖古稀老人·爱心慰问活动,惠及东雷乡10个村1130余名70周岁以上的老人。

image.png

春风暖人心,敬老在行动。2023年4月25日上午,同芙慈善基金会一行40余人走进山西省五台县东雷乡东雷村,开展情暖古稀老人·爱心慰问活动,惠及东雷乡10个村1130余名70周岁以上的老人。本次活动基金会向他们捐赠了大量的生活物资如5.65吨同芙优质米 、5.65吨金龙鱼大豆油、1130套爱心棉被和1130个臂式血压计,累计捐赠金额近40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捐赠仪式上,五台县县委县政府对同芙慈善基金会此次对东雷乡十个村古稀老人的关心和帮扶的举措表示感谢和高度赞扬,并向同芙慈善基金会、社会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同芙慈善基金会荣誉理事郭显教、秘书长肖志刚携4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在东雷乡各个村分批走访和慰问孤寡困境老人,并亲手送上同芙爱心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同芙慈善基金会荣誉理事、同芙教育集团总裁郭显教、同芙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肖志刚接受了记者采访。

image.png

郭显教表示,同芙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走在公益的最前沿,多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此次向东雷乡10个村一千余名孤寡老人捐赠的爱心慰问物资,希望能真切的帮助到他们,让他们能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肖志刚说到:“基金会开展爱心慰问古稀老人公益项目,希望能唤起社会大众对老人的关爱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文化传统。同时,基金会也将会深耕安老公益领域,创新助老公益服务模式,助力老年人享有基本的养老服务。”

image.png

献爱心、送温暖,传承和发扬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同芙慈善基金会未来要坚持去做的事情,基金会将继续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参与进来,为这个群体做出更多的贡献。慈善温暖人心,公益铸就和谐,同芙慈善,与爱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