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携手郭采洁共赴“爱心圆梦行”公益之旅-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DHC携手郭采洁共赴“爱心圆梦行”公益之旅

2023年4月19日    

DHC将爱心助学落到实处,从筹集资款援建全国地区校园,到实地回访带去学习物资,9年来始终坚守公益初心,守护孩子们坚定的求学之路。希望守护成长,爱心圆梦前行!2023年4月DHC携手郭采洁走进希望小学,以爱心为孩子们圆梦!

以爱之名,传递希望

自2013年起,DHC启动了“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可以有更多发展机会, DHC从每笔有效订单中捐出1元,每筹集到50万元,就以爱心会员的名义投入到希望小学的援建基金中,到如今该公益项目已进行到第10年!至今已经帮助了17所希望小学,且已开启第18所小学的筹建计划,这份长期的坚守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所认。近日,DHC在受邀参与希望工程全国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中,荣获上海希望工程最佳公益伙伴奖。正是DHC十年如一日怀揣着对社会的责任感,将爱美之心凝聚成希望的力量。未来,DHC也将持续投入公益事业守护孩子们的希望和梦想。

爱心圆梦,守护希望

近期,DHC回访援建的第12所学校 ——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河西镇大洪沟小学,开展“爱心圆梦行”公益行动。本次公益行动,品牌特别邀请郭采洁担任DHC爱心希望大使,一起走进希望小学,与孩子们亲情互动;主题围绕“爱心”和“圆梦”主题展开,DHC中国区总经理王圣坚和歌手郭采洁各自分享了对于公益的想法,并接受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他们戴上鲜艳的小红花。孩子们明媚的笑容和盈满光亮的眼睛,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DHC在活动前期与校方沟通,组织收集了孩子们的心愿单,分别精心准备了缤纷多样的礼物,像文具、各类书籍、学习机等等。当各位品牌代表及嘉宾将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上时,现场在座的每一位,都见证了这温馨且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DHC衷心希望这些礼物能切实地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知识,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一位收到礼物的孩子脸上都绽放出满足幸福的笑容。

郭采洁作为DHC爱心希望大使,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爱心课堂”,并带来自己珍藏的绘本,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绘本课。美好的故事,生动的讲述,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公益同行,共筑未来

10年来的坚持,让DHC爱心公益行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并深深感受到希望工程给贫困地区建设教育计划的重大意义。今后DHC将持续为更多贫困地区的青少年援建安全明亮的新校园,以“爱心,带来希望”的理念,将中国女性的爱美之心汇集成希望的力量,遍洒公益之途,为他们带去上学的希望。同时DHC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可以加入到希望工程的项目中,为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做出一份贡献,为越来越多贫困家庭中的青少年带去希望,为他们点亮希望之光!

公益路远,爱心不止!DHC一直在前行…….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