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三月,赞夕阳美”I 天天美甲走进寿星城开展敬老公益活动-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爱暖三月,赞夕阳美”I 天天美甲走进寿星城开展敬老公益活动

2023年3月24日    

三月,草长莺飞,是植树月。三月,爱满人间,也是学雷锋月。

3月23日上午,天天美甲的志愿者们走进广州寿星城养老院(以下简称“寿星城”),开展主题为“爱暖三月,赞夕阳美” 的敬老公益活动。为寿星城的老人们送盆栽、修剪指甲,并送上一批修甲工具盒、毛巾、牙刷牙膏、镜子、雨伞等日常生活用品,表达对老人的关怀,弘扬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正能量,助力社会尊老敬老爱老蔚然成风。

上午9点,天天美甲27名志愿者来到白云区的寿星城。寿星城建院20多年,是集养老、养生、长期护理、旅游度假和护理培训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机构,也是目前广州乃至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花园式养老机构,在院老人千余人。志愿者怀着爱老敬老之心,与寿星城100余名老人汇聚一堂,成为老人们温情、生动、可爱的风景。

活动开始,寿星城社工部李主管向大家简要介绍活动流程,天天美甲合伙人、市场部肖经理向在座的老人们表达喜爱和激动的心情,并简单介绍天天美甲作为一家拥有18年历史的连锁品牌,一直倡导“有爱、激情、创造、担当”的企业价值观。“有爱”不仅是爱家人、爱顾客、爱朋友,还强调“大爱”,提倡回报社会,让爱如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让社会充满爱与美。

image.png

接着,天天美甲的志愿者为老人献舞《金龙拍拍操》,现场的老人们也跟着音乐和志愿者们拍了起来。这首健康舞蹈很适合老人们日常活动头、手、肩部和反应力,既简单又实用。

寿星城的老人志愿者们对天天美甲志愿者表达了强烈的欢迎,特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广场舞-学习雷锋好榜样》、《舞蹈-天仙配》《歌曲-永远是朋友》、《粤曲小唱-春日郊游》等精彩节目。

image.png

天天美甲拥有16家直营门店,主要有美甲-美睫-美肤-护理-面容设计等服务项目。服务老人们,天天美甲的志愿者们拿出了“看家本领”,给各位寿星修剪指甲。修甲和磨甲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并把健康修甲护甲小知识告诉老人和护工。

因为在场的老人们年事已高,百岁老人不在少数,多数老人坐在轮椅上由护工陪护,志愿者们的服务时间十分紧凑。在志愿者们把盆栽和生日用品送到老人手中后,护工们便护送老人回房休息。

短暂一个半小时的相处,大家都很开心。志愿者表示“从与老人们简单的家常对话里,从他们的笑容里,我看到了自家老人的身影。最美不过夕阳红,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在奉献爱心的过程里,自己也被爱滋养着。”

积极参与和发起公益活动是天天美甲素来重视的传统。在公益活动中,团队关怀生命、滋养心灵,在忙碌中回归爱的初心,以爱创造美,弘扬大爱与大美。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