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公益·捐赠助学 ——周文强先生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心系公益·捐赠助学 ——周文强先生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2023年3月23日    

教育的种子需要持之以恒地浇灌,方能盛绽漫山遍野的希望之花。作为担当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教育公益的意义也不言而喻。

作为一名企业家,汇成教育集团董事长周文强先生认为,社会责任不仅在于做好企业,立足本职,对他来讲,教育公益不仅能帮助贫困学子,同时,更能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推动乡村基础教育优质发展,用具体的行为传播善良。

2019年,在一场公益演讲中,汇成教育集团董事长周文强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爱心捐助,作为公益款项支援贵州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同时,周文强先生联合各个心系公益的爱心企业家共同捐赠,共计上百万,为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第二完小建了一栋初心大楼。

2023年教育资源得到有效改善的松桃苗族自治县第二完小为感谢周文强先生及各位爱心企业和企业家对学校的教育帮扶的公益善举,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特别聘请周文强先生为松桃苗族自治县第二完小的荣誉校长。

周文强,一位大爱贯穿于一身的企业家、教育家。2013年12月,在湖南武冈市捐赠了第一所希望学校;2015年6月,在四川甘孜德格捐赠了第二所藏族希望学校;2016年11月,在河南辉县捐赠了第三所希望学校。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他希望通过自己捐希望小学的举动,激励更多学员,带动更多人捐希望小学。在他的影响下,周文强先生的学员在全国各地捐赠了100多所希望学校。周文强先生有一个梦想,要在全国每一个地级市都能开办一所希望学校。

每一位社会成员既是公益教育的受益者也是公益教育的践行者。在未来,周文强先生期待教育公益事业不仅仅是某些人,某些团体的事业,而是整个社会,所有公众共同关注,热情参与的公益事业。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