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最美银龄”社区老年人健身操公益大赛在厦举行-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舞动最美银龄”社区老年人健身操公益大赛在厦举行

2022年3月16日    

3月11日下午, “舞动最美银龄”社区老年人健身操公益大赛在联发欣悦里亲生活购物中心外广场圆满落幕。来自厦门市厦港社区、金尚社区、园山社区等社区的10支参赛队伍以自信的笑容、充满活力的舞姿向我们展现了厦门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经过角逐,厦门市直机关老年人舞蹈队荣获一等奖,金尚邀您一起健身广场舞队和园山社区健身球操队获得二等奖,康乐文艺队、鼓浪屿社区舞蹈队和瑞景舞蹈队共捧三等奖。银龄舞者们的精彩表演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决赛中穿插的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更是点燃了观众们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厦门建行还组织了爱心游园活动,金融知识普及、法律咨询、黄手环活动、血糖血压及口腔爱心义诊等多个展位的互动让到场的市民收获颇丰。

该活动为厦门建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自2月下旬以来,先后走进金尚社区、振兴社区等多个社区,招募队伍的同时融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将防诈防骗、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带到社区老年人的身边。

本次大赛得到中国人民银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厦门银保监局、厦门市银行业协会、厦门金融司法协同中心的指导,取得了良好效果,既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又提高了老年人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他们守好晚年“钱袋子”,真正展现了消保服务百姓民生。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