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消费金融:开展学雷锋活动 温暖送到小山村-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中原消费金融:开展学雷锋活动 温暖送到小山村

2022年3月10日    

3月4日,新密市平陌镇白龙庙村,中原消费金融公司与郑州报业集团的志愿者开展了以“学雷锋送温暖,关爱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共走访了五保户老人贾西等3户困难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志愿者与他们面对面地交谈,询问生产、生活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念和信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原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能有更多的机构加入公益队伍中,帮助困难群众,用爱心去温暖他们的心,给他们带去希望。

此外,中原消费金融的志愿者还给村民发放了《电信诈骗预防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折页等资料,现场为村民讲解相关金融知识。

据了解,中原消费金融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由中原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设立,总部设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多次与公安机关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反诈宣传活动,与河南全省各地检察机关建立“爱心书屋”30多个。(以上图为中原消费金融授权使用)

来源:中国网财经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