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困境儿童美好新年,联想美好假期公益活动招募进行时!-新华公益网
网站首页北京时间:
网站首页 公益资讯 社会救助 社会民生 企业责任 绿色环保 明星人物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守护困境儿童美好新年,联想美好假期公益活动招募进行时!

2021年12月22日    

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解决困境儿童的问题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困境儿童的细腻敏感的精神世界更需要他人的关爱和守护,在新年期间,给困境儿童送上新年的关爱,帮助他们实现自己心中的“小梦想”,让他们更健康成长,积极向阳。

 联想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重要贡献。自2018年以来就参与发起多项关注少年儿童的公益实践活动,给困境儿童提供教育、医疗资金及设施,以温暖和关爱守护他们的成长。联想集团更以【美好假期 大学生温暖公益行】公益项目在2021年度优秀公益项目中获得南方公益传播奖·创新奖奖项。

 “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是由联想集团、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指导,联想idea精英汇倾力打造,专门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素质教育提升和心理健康发展进行帮扶的公益活动。

 联想以“行小善,成大爱,用实际行动让祖国未来更美好”为使命,发起联想“美好假期”大学生公益活动,号召更多有担当,有爱心积极致力于公益的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将温暖和关爱给到有需要的人,身体力行传递美好力量,守护家乡困境儿童的新年梦想。

 “永远不要放弃对美好的联想”是联想“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的理念,更是代表了联想作为有使命感的企业对自己以一贯之的要求。自活动开展以来,一直深受全国大学生的支持与信任。本次“美好假期”寒假季是该活动的第四次开展,今年联想以“美好假期,益起过年”为主题,让全国大学生们承接 “美好包裹”,在新年期间,送到困境儿童手中,用爱心输送温暖,陪困境儿童度过有温度的新年。

 招募对象:全国大学生

 天津、沈阳、济南、兰州、上海、成都、南昌、广州等8个城市,同步招募2500名大学生志愿者,12月26日报名截止。

 美好任务:

 1、 美好传递,志愿者记录帮扶孩子的信息,并将美好包裹进行派发 ,并登记。

 2、美好迎新,志愿者陪伴孩子游戏,与孩子们给家里做跨年氛围布置,协助孩子在家书上以文字表达对家人情感,并邮寄给他们的家人,以拍视频和照片记录以上事项;

 3、 美好总结,志愿者结合自身做公益的过程,写1000字以内的活动总结并附上活动照片;

 温馨提示:志愿者需上传视频和图片,记录自己完成上述美好任务的过程,并在报名平台进行发布,主办方核实后会颁发社会实践证明。

 新春佳节是我们中国优秀传统节日,能与家人团聚,有朋友相伴更是每一个困境儿童小小的梦想,让我们在新年里回到家乡,将新年的美好与快乐带到他们身边,让我们每份如星火般炙热的心,去点亮每个困境儿童向往美好新年的心,让他们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从心出发,益起过年,永不放弃对美好的联想!

 

34.9K
Copyright © 新华公益网 版权所有